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查、诊、下、赛”四步保障 大力推进采集工作

今日推荐 2021-04-07 09:46:11
[摘要]3月份以来,合阳县供电分公司连续开展了提升低压户表采集成功率提升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营销工作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保障用电客户互联网缴费通畅无阻,3月份以来,合阳县供电分公司连续开展了提升低压户表采集成功率提升工作。

  公司市场营销部制定了详实计划,通过“查位置、诊症结、下良方、赛成效”四个步骤,联同12个供电所同步进行,形成闭环管理模式,大力推进户表采集工作。

  查位置。市场营销部通过采集负控管理系统每日对前一天的各站所采集成功率情况进行发布,据此数据进行逐台区排查,找出上线难、易掉线、难保持等各类户表,将待处理户表分类汇总。

  诊症结。从待处理户表的系统档案入手,分析档案正确与否,及时进行下发并随后查看动态结果,进一步筛出需要现场进行排查处理的户表,派发台区专责,与问题表计现场进行“沟通”。

  下良方。对信号弱的进行加装、更换模块,充分利用掌机进行检测信号弱、阻断位置,进行加装信号放大设备,并维护好系统档案;对于户表内置因素影响的,进行更换表计处理,台区专责现场治理,各营业员在系统同时维护、下发,做好配合。

  赛成效。每天发布户表采集成功率数据,各站所完成情况进行排名比较,并对提升慢,或者不升反降的供电所进行及时督促和进行协助帮扶,形成你争我赶的工作氛围。

  通过持续开展提升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行动,合阳县供电分公司17.9万户低压户表,低压户表采集成功已突破99.5%,已有4个供电所到100%;下一步将对百分百采集成功率进行稳固,同时持续提升全公司户表采集成功率,向百分百目标进发!  (通讯员 李鹏)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

上一篇: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党总支抓基层组织建设,助推四级服务体系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