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纺织城至丈八立交今起开始封闭施工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4-07 15:34:20
[摘要]4月7日12时起,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内环)纺织城至丈八立交(西行)之间,将进行封闭施工。据了解,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提升工程杏园至丈八立交段(外环)路面施工已提前完工,并已在3月31日恢复通行。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4月7日12时起,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内环)纺织城至丈八立交(西行)之间,将进行封闭施工。据了解,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提升工程杏园至丈八立交段(外环)路面施工已提前完工,并已在3月31日恢复通行。

  为尽快还路于民,交通部门不断调整优化施工方案,计划于4月7日12时起实施绕城高速公路(内环)纺织城至丈八立交(西行)之间的路面提升施工作业。施工时此路段实施封闭,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请行驶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单幅双向通行。

  届时,西高新、长安东、长安西、雁塔、曲江、纺织城立交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内环)(西行)方向匝道实施封闭;香王、田王、灞桥、新筑、河池寨、阿房宫和三桥立交前往绕城高速南段施工路段的货运车辆请绕行绕城高速北段;前往曲江、长安、西高新、丈八立交方向的车辆可经南三环绕行,施工中将随施工完成进度逐段恢复交通秩序。

  施工期间,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全线收费站内外广场、互通立交匝道均设置提醒标志牌,请广大司乘人员注意查看,提前择路绕行。陕西交通控股集团西安绕城分公司与百度、高德地图等导航软件合作将实时更新绕城高速路况,司机驱车过程中,使用这两款导航软件,将会得到绕城高速路面整治的进度和绕行提醒等信息。

  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路政部门也共同提醒司乘人员,要服从高速交警、路政和疏导人员的指挥。行驶施工路段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夜间行驶请关闭远光灯,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如行经拥堵、通行缓慢路段,不要随意穿插,严禁占用和行驶应急车道。如发生交通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绕城高速 纺织城 丈八立交 封闭施工

上一篇:上海这条路火了:新冠路上打新冠疫苗 让新冠病毒无路可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