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全民迎十四运会丨西安市未央区残联开展“未央有爱 城市无碍” 宣传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未央区委网信办 2021-04-07 17:38:08
[摘要]2021年4月7日上午,未央区残疾人联合会在盛龙广场开展了“未央有爱 城市无碍”为主题的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各残疾人协会主席、部分残疾人代表共计30余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

为迎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顺利举办。2021年4月7日上午,未央区残疾人联合会在盛龙广场开展了“未央有爱 城市无碍”为主题的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各残疾人协会主席、部分残疾人代表共计30余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

图片1.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过往群众普及无障碍设施建设相关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无障碍,切身感受城市无障碍建设带给群众的便利,感受到大西安的城市温度。

图片2.png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明时节不打烊 户籍大厅警事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