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800米通村路十几年未硬化,南郑胡家营镇村民雨天出行难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8 13:02:56
[摘要]4月7日,记者来到南郑区胡家营镇王河坎村15组,发现下过雨的村道泥泞不堪,走上去一步三滑。村民们必须穿上胶制雨鞋才可以通行,路过的三轮摩托车也是很艰难、谨慎地行驶着。

“800米的路修了这么多年都没修好,修这么一条路就这么难吗?严重影响了我们这几十户人的出行!”近日,华商报-二三里接到南郑区胡家营镇王河坎村15组村民反映,该村15组的通组路到现在还是土路,坑洼不平,遇到下雨天村民没办法通行。

微信图片_20210407225618.jpg

村民:通组路遇雨天无法通行,村上承诺修路始终不见动静

4月7日,记者来到南郑区胡家营镇王河坎村15组,发现下过雨的村道泥泞不堪,走上去一步三滑。村民们必须穿上胶制雨鞋才可以通行,路过的三轮摩托车也是很艰难、谨慎地行驶着。

QQ浏览器截图20210407225832.png

“我们住的这个地方,村上承诺给我们修水泥路,到现在十几年了也没有修。新上任的这届村委会班子当时答应我们说3年以后给我们硬化这条路,现在还没修,我们打电话给区上,区上又推到镇上,镇上又推到村上,村上让我们老百姓集资一部分,但是也没有见他们来收钱。这条路一下雨就没办法出行。”王河坎村15组村民刘女士(化姓)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407225614.jpg

王河坎村15组80多岁的村民陈师傅向记者苦诉道:“早都说修路修路,他们不给修,现在一下雨,这条路都成了水沟了,我们这么大年龄的人根本就不敢出来,遇到下雨只能在家里等路干了才敢出来。”

政府部门:已经列入项目库,资金计划争取到即可修建

微信图片_20210407225609.jpg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胡家营镇镇政府,联系到分管王河坎村的胡家营镇人大主席李春梅。李春梅回复称:现在镇上正在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修建通村、通组路的项目,对于受益群众人数较多的道路,区上的交通部门会安排修建。王河坎村15组的这条路去年已经上报交通运输局了,是计划在内的。

随后,记者联系到南郑区交通运输局规划科,工作人员回复称:这条路已经列入到今年的项目库了,下一步就是争取资金和计划,等资金和计划争取到之后,就可以修建了。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实习记者 曹文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通行 土路

上一篇:汉中3人袭击执法民警致多人受伤 因涉嫌袭警罪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