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4月9日公开摇号分配2460套公租房 涉及滹沱村等3个小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4-08 06:55:31
[摘要]4月7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布通告,将公开摇号分配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2460套房源。

本报讯(记者 文锦)4月7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布通告,将公开摇号分配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2460套房源。

通告中明确,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摇号分配会议定于2021年4月9日9时30分在荣民饭店9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分配的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房源,共计2460套。其中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的374套、金域湾畔配建的86套和滹沱村2000套。

自愿报名参加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分配的轮候家庭为截至2019年3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共计15924户。其中报名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的4075户、金域湾畔配建的1363户和滹沱村10486户。

本次摇号按照项目和保障家庭人数进行分组,采取电脑程序随机摇号、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具体房号的方式进行。按《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的轮候家庭予以优先保障。享受公租住房标准家庭将在剩余房源中进行摇号分配,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小于或等于房源数量,则分配对象可全部通过随机摇号确定具体房号;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大于房源数量,则有部分分配对象轮空,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

整个分配过程将由市、区住房保障工作人员、分配家庭代表、新闻媒体现场监督,公证机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公证。同时郑重提示:申请人才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全程不收费。所有收费代办均为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惩处。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公租房 西安

上一篇:绿满长安丨探访西安各区重点绿化项目建设进度 下一篇:西安曲江华府业主质疑供暖温度多日不达标 热力公司:看天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