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教育整顿进行时(九)

高陵区 2021-04-08 10:32:57
[摘要]3月10日高陵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全区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以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做好“三件大事”为着力点,形成了上下贯通、协同配合、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为高陵加快实现“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奋斗目标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10日高陵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全区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以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做好“三件大事”为着力点,形成了上下贯通、协同配合、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为高陵加快实现“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奋斗目标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高陵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4月5日上午,高陵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现场工作推进会,区属5家律所全体律师参加。

  会议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组织全体律师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并通报前期督导检查律所工作开展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提出整改标准。之后陕西宽明律师事务所对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会议要求,各律师事务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各律师事务所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治理重点,高效抓好专项治理关键步骤有序落实。以学习教育为基础,以自查核查为根本,以集中整治为重点,以总结提升为抓手,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把专项治理变成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以律师队伍新面貌和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高陵区司法局将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的相关要求,确保在精准把握上下功夫,在务实求效上做文章,推动全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更深化、更细致。



来源: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厚植高陵投资沃土 ——高陵区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