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暨农村“一肩挑”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

高陵区 2021-04-08 10:38:37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工作能力,增强村级党组织引领发展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区落地落实。4月6日,高陵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暨农村“一肩挑”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培训中心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工作能力,增强村级党组织引领发展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区落地落实。4月6日,高陵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暨农村“一肩挑”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培训中心举行。

图片2.png

  开班仪式上,高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醒亚主持,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致辞。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需要,是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需要。围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先进经验,聚焦深化巩固“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 这一个目标,把握加强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引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打造为民服务过硬队伍三个重点,实施“五大行动”。他要求,要持续抓好“上门服务”“学历提升”“实事领办”“乡村振兴”等行动。围绕全区发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投入到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出实招、求实效,以自身的模范行动、躬身实践实干,向区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教学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突出针对性与实效性。



来源: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厚植高陵投资沃土 ——高陵区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