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第四中学榆楚校区新教学楼将于 九月一日正式投入使用

高陵区 华商网 2021-04-08 10:40:49
[摘要] 近年来,高陵区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扩大办学规模,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目前,占地面积5000多平米的区第四中学榆楚校区新教学楼已完成封顶,将于九月一日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高陵区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扩大办学规模,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目前,占地面积5000多平米的区第四中学榆楚校区新教学楼已完成封顶,将于九月一日正式投入使用。

图片3.png

  据了解,新教学楼位于老教学楼的右侧,为框架结构建筑,共计五层,建成后可容纳近千名学生。建成后的教学楼,不仅有利于改善校园条件,有效缓解办学压力,也提高了在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质量。

图片4.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厚植高陵投资沃土 ——高陵区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