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全民动手洗刷刷 干净整洁迎全运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08 10:50:51
[摘要]4月4日,一场城市环境大整治、大擦洗活动在西安高新区大街小巷火热开展。

  4月4日,一场城市环境大整治、大擦洗活动在西安高新区大街小巷火热开展。在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工作人员的动员下,各企事业单位、商户、小区物业人员纷纷拿着抹布、扫帚等工具,对各自街道两侧户外广告、门头牌匾、玻璃橱窗、建筑外立面等公共设施乱贴乱画、浮尘污渍进行清理擦洗。

图片4.png

  “能为城市的环境卫生做点儿贡献,心里非常高兴。”一商户告诉记者,由于最近连续降雨,门头牌匾、玻璃橱窗、墙面护栏等公共设施污渍受到雨水浸泡,更易清理擦洗。十四运的脚步临近了,作为高新区的一份子,希望能用自己的双手,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

图片5.png

图片6.png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有序、整洁靓丽的环境是每一个人共治共享的结果。此次活动,增强了市民群众关注城市、保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美丽环境人人共享良好氛围。(高新融媒记者 李聪迎 通讯员 罗浩)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童心童眼游警营 学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