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成都一幼儿园教师对孩子施暴被监控拍下 涉事教师被解聘

要闻 四川在线 2021-04-08 13:32:58
[摘要]成都市新都区一幼儿园教师对孩子施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教师对女童大力掐脸,女童一度摔倒在地上,旁边一人看到后并未阻止,而是缓慢离开。

4月7日,一段监控视频在网络流传,网友表示,成都市新都区一幼儿园教师对孩子施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教师对女童大力掐脸,女童一度摔倒在地上,旁边一人看到后并未阻止,而是缓慢离开。

4月7日晚,新都区教育局官方回应,称区教育局接到某家长投诉蒙台梭利幼儿园有关问题后,立即进入该园开展全面调查,已约谈该园举办者和园长,责令园方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目前,园方已解聘涉事教师,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区教育局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监控 幼儿园 施暴

上一篇:2名被非法拘禁中国公民获救,中使馆:轻信招聘广告,遭凌虐 下一篇:厦门飞武汉航班因乘客谎称有炸弹返航 国航:涉事者移交警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