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紫阳县供电分公司:沟通“零距离”,“用心”送服务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4-08 13:57:57
[摘要]2021年4月6日,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经理江义顺、副经理肖齐刚等一行,前往紫阳县融鼎石材厂、安康权伦石材矿业有限公司、汉王页岩砖厂实地调研生产用电情况。与客户“零距离”交谈,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赢得了客户好评。

  2021年4月6日,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经理江义顺、副经理肖齐刚等一行,前往紫阳县融鼎石材厂、安康权伦石材矿业有限公司、汉王页岩砖厂实地调研生产用电情况。与客户“零距离”交谈,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赢得了客户好评。

图片6.png

  据悉,紫阳县融鼎石材厂属10KV专线客户,变压器容量为1445KVA,月平均用电量30万度左右。在走访过程中,我公司对该客户的用电安全、生产现状、经济效益、用电需求及节能增效等情况等进行了沟通,并诚恳地向客户征求了对供电服务方面的建议。他们走进客户的生产车间,了解客户的产品销售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沟通交流企业的供电方式、市场化交易、电价政策等,探讨摸索电网改革新形势下企业和客户的合作模式,促进供电部门不断改善和提高服务,达到“以客为尊,和谐共赢”还就大客户提出的用电相关政策、安全可靠用电等问题进行解答,对客户特别关心的电价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

  紫阳分公司将收集到客户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归纳,落实意见办理责任和督办责任,确保限时办结,保证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声,确保供电服务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与用电客户携手并进促发展。

  (通讯员 马腈)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多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