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三天多降水天气 出门请提前备好雨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4-08 19:06:53
[摘要]未来三天我省多降水,大家出门提前带好雨具。

  刚过了两天晴朗干燥的日子,新一轮降水又就在路上了。未来三天我省多降水,大家出门提前带好雨具。

  8日我省大部云量较多,全省共计42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0℃度,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大荔站(23.6℃)。陕北地区14.2-22.1℃,关中10.1-23.6℃,陕南17.1-22.4℃。西安8日最低气温9.3℃,最高气温21.9℃。

  最新预报显示,受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9日到10日我省部分地区有降水天气,11日全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9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北部、关中中西部、汉中、安康有小雨。10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北部有小雨,关中西部、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11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大部分地方,陕南有小雨。

  西安市气象台4月7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短波槽影响,近期西安市多阵性将水,具体预报如下:4月8日多云,8℃~23℃;9日阴天,西南部有阵雨,10℃~20℃;10日阴天,有分散性阵雨,11℃~17℃。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雨具 陕西 降水

上一篇:邀请普法讲师开展专题讲座 雁塔区司法局 为企业进行“法治体检” 下一篇:曲江岳家寨小区咋还没通天然气?燃气公司:有户型私改验收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