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后找前妻商谈复婚未果 西安男子翻出九楼窗户欲跳楼轻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4-09 11:32:30
[摘要]酒后找前妻商谈复婚事宜未果,翻出九楼窗户欲跳楼轻生,幸亏民警果断出击、耐心劝解才防止了悲剧的发生。

酒后找前妻商谈复婚事宜未果,翻出九楼窗户欲跳楼轻生,幸亏民警果断出击、耐心劝解才防止了悲剧的发生。

4月3日凌晨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居民小区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的前夫、酒后来到家里和其商谈复婚事宜时情绪失控,大吵大闹、摔砸家内物品。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就在民警到达报警人家中,敲门进入房间的瞬间,房间内一名中年男子突然翻出9楼窗户,双手扒着窗沿,大喊不让民警管自己的家务事。

见状,民警在立即示意报警女士上前劝解的同时,瞅准时机快步上前紧紧的抓住了中年男子的手腕,配合报警女士一起做男子的思想工作。5分钟后,该中年男子答应民警回到房间内继续商谈。

就这样,现场民警合力将悬在窗外的男子拉回了室内。为了防止意外再次发生,民警没有离开现场,而是耐心细致的做双方的思想工作。直到凌晨5时许,在确认中年男子酒醒和情绪彻底平稳之后,民警才离开了现场。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复婚 窗户 轻生

上一篇: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11日举办 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