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岚皋县供电分公司:查隐患、保安全,预防火灾事故在行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4-09 11:38:52
[摘要]为深刻汲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认识、强责任、强措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公司辖区内建材市场消防及安全用电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及安全用电无隐患,杜绝因人为因素而造成的火灾事故发生,4月6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营销部牵头,安监部、生技部、城区供电所配合,组成星级电保姆服务队深入县城中大型建材市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网讯(通讯员 邱飞)为深刻汲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认识、强责任、强措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公司辖区内建材市场消防及安全用电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及安全用电无隐患,杜绝因人为因素而造成的火灾事故发生,4月6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营销部牵头,安监部、生技部、城区供电所配合,组成星级电保姆服务队深入县城中大型建材市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1.png

  检查人员重点对华飞家私城、长兴建材市场两个中大型建材市场安全用电情况开展地毯式排查,对高危场所,极易发生火灾事故地段重点进行检查。对建材市场高、低压供配电设施、线路、开关、插座是否老化、发热进行了仔细地查看;对建材市场内的紧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和消防器材配置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应急救援逃生、疏散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营销部主任戴立宏对建材市场负责人重点强调:为确保供用电双方用电安全,要有忧患意识,重点加强日常防火、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做到人走关闭电源的良好习惯,要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定时检查消防器材及供电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结合建材市场实际情况,对建材市场的负责人提出了合理的指导意见,下一步公司将定期对商场员工开展消防及安全用电常识宣传、讲解、培训,杜绝心存侥幸心理和麻痹心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此次检查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组织观看山东栖霞金矿事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