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安康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李浩带队督导检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4-09 11:41:27
[摘要]4月7日,安康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李浩带领市公司纪检监察部主任刘铭及巡回督导组一行,深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岚皋分公司经理吴志刚、党支部书记蒋宁陪同。

  4月7日,安康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李浩带领市公司纪检监察部主任刘铭及巡回督导组一行,深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岚皋分公司经理吴志刚、党支部书记蒋宁陪同。

图片1.png

  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以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高标准制定实施方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通过中心组学习会议、讲述专题党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公司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督导组一行首先通过查阅资料、展开座谈的方式,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汇报会上,吴志刚对公司一季度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生产经营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督导组成员分别就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分别进行了现场指导。

  李浩在充分肯定岚皋分公司近年来发展成绩和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公司接下来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打好“八抓八强八个引领”组合拳,切实搞好党建基础工作;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五个到位”,动员广大党员、员工准备掌握党的发展历程,增强爱党、爱国、爱岗信念,牢记“为人民 供好电”的使命;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以“三保三降”重点工作为抓手,全力推动“小公司,大作为,创一流”目标实现。

  会议最后,刘铭分别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案促改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通讯员 李建)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组织观看山东栖霞金矿事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