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幼儿园三岁女童下体受伤 家长:警方已调取监控正调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4-09 13:07:57
[摘要]成都一家金苹果幼儿园一名女童出现下体受伤,医院诊断病例显示为“外阴粘膜轻度受损”。家长称已向警方报案。

  成都一家金苹果幼儿园一名女童出现下体受伤,医院诊断病例显示为“外阴粘膜轻度受损”。家长称已向警方报案。

  4月9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东湖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 ),目前此事还不能接受采访。

  女童家长称,警方昨日已前往幼儿园调取了监控视频,但她们对园方提供的监控视频的完整性存有质疑。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3月22日出具的病历载明:“母亲陪女儿就诊,诉女儿腰痛,在学校老师吓唬她,拒绝上学,行为方式改变,和以前变得不一样。”就诊建议为:“心理咨询与治疗。”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出具的急诊病历。本文图片 受访者提供

  另一份华西医院3月22日急诊病历记载:“无明显诱因出现外阴发红、流液,为黄色乳状液体,伴轻度臭味,于当地行克林霉素外用,未见好转,今日患儿疼痛加剧,遂送我院”。

  3月23日的病历明确为:“外阴粘膜轻度受损”。

  据家长朱女士介绍,她的孩子今年才3岁,就读金苹果翡翠城幼儿园,上个月发现孩子左腰上有淤青,“她说是被人欺负了”,她当即向园方反映了此事,但一直未有回应。后来,发现孩子性情大变,跟以前判若两人,一提到幼儿园和老师就很胆怯的样子。经反复沟通之后孩子才跟她说“老师吓她,弄她”。于是,她去调看监控,但园方以各种理由拖延,后来介绍她孩子就读该幼儿园的朋友告诉她,如果她再要求查看监控,朋友就会被幼儿园辞退。于是,她给孩子办理了退学。

\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病历

  朱女士称,退学后再去查看监控时,发现孩子提到的地方监控都没有。她只能选择报案,目前警方还在调查。9日,她前往派出所辨认警方调取的监控视频,但是她发现一些她之前看到的视频没有了。她对幼儿园提供的视频的完整性提出质疑。

  4月8日,澎湃新闻致电金苹果幼儿园一位同家长对接处理此事的负责人,该负责人在确认了记者身份之后称记者“打错电话了”,挂断了电话。

  4月9日,澎湃新闻再致电金苹果翡翠城幼儿园办公室,接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只是过路的,不知此事”。再联系涉事幼儿园老师,该老师让记者去问派出所。4月9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东湖派出所处置此事的民警告诉澎湃新闻,此事暂不能接受采访。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幼儿园 儿童

上一篇:女生脱发起诉洗发水索赔10万 因难以认定因果关系被驳回 下一篇:女子花近3万做医美换回二度烫伤 医院却回应:属正常不良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