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迎接西安市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学校及质量监测结果整改应用情况督导评估

长安区 长安区 2021-04-09 13:29:40
[摘要]4月7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总督学王小虎带领第二专家组,对我区申报省级“316工程”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学校及质量监测结果整改应用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4月7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总督学王小虎带领第二专家组,对我区申报省级“316工程”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学校及质量监测结果整改应用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1.png

  专家组听取了我区质量监测结果整改应用工作的全面汇报,充分了解了我区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研究、近视防控、营养改善计划落实、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专家组深入陕西师范大学长安万科城小学、滦镇街道中心学校,听取校长汇报,查阅档案、表册等资料,实地查看校园环境、部室、设施设备,随机检查学校素质教育及质量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对两所学校办学理念、教育管理、校园文化、社团活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教师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2.png

  西安市长安区将按照国家、省、市部署,进一步强化监测结果应用,做好“316工程”总结整改提升工作,大力实施“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大力促进城乡教育融合发展,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多元化需求,努力让每个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通讯员 杨凯



来源:长安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儿童剧走进西安市长安区这些学校,孩子们在欢乐时光中汲取知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