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做核磁共振被忘在检查舱 医院:在场者是实习生 已清退

要闻 九派新闻 2021-04-09 16:22:13
[摘要]@九派新闻 4月9日消息,近日,河南周口邵先生在医院做核磁共振时,竟被忘在检查舱达20多分钟,一直无人理会,事件引发广泛关注。

@九派新闻 4月9日消息,近日,河南周口邵先生在医院做核磁共振时,竟被忘在检查舱达20多分钟,一直无人理会,事件引发广泛关注。

邵先生称,自己是在周口市中医院做的核磁共振,检查后,竟被医护人员忘在检查舱内。随后自己通过敲击检查舱内壁、不断呼喊等方式求救,但仍无人理会,于是无奈之下自己只能“像蚯蚓一样倒着爬了出去。”

出来后,邵先生称,自己发现三位医护人员都在玩手机,“感觉他们严重失职,如果都下了班,不知道里边有人,一关门走了,后果可想而知。”他说,自己要向医院讨一个公道。

面对邵先生质疑,面对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镜头,周口市中医院磁共振室一位负责人称,此事属实,在场的三位医护人员均是实习生,“这不是工作失误,当时还没到下班时间,也没锁门,只是晚出来一会儿嘛。”

最终,该负责人向邵先生进行了道歉。院方也表示已做出相应处分:值班医生被警告,相关科室被扣罚2000元,实习生全部清退。

4月8日,周口中医院一工作人员告诉九派新闻记者,“目前这个事情,已经全院通报了”,但对于通报内容该工作人员未作进一步说明。

记者询问当时给邵先生做核磁共振检查时,为何没有正职医生在场,该工作人员称,“不方便回答。”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核磁共振 实习生

上一篇:外交部回应美方打压中国7个超级计算机实体:中方坚决反对 下一篇:五一西安航班搜索量暴增779% 位列全国第二热门目的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