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知!蓝田县玉山镇街道禁停电子监控4月15日启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4-10 08:31:11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为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拟于2021年4月15日正式启用玉山镇玉山街道的电子监控设备。

  华商报记者从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为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拟于2021年4月15日正式启用玉山镇玉山街道的电子监控设备。

  禁止停车时间规定: 时间为8:00-- -19: 00,临时停车时间不超过3分钟。

  对违反上述停车规定的车辆,大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规定,给予违法抓拍,请各位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驶。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电子监控 启用

上一篇:菲利普亲王去世多国政要致哀 哈里预计返英参加葬礼 下一篇:百集微纪录《红色档案》之《狱中纪》即将推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