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火箭残骸着陆在商洛市柞水县 现场图曝光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0 15:04:08
[摘要]2021年4月7日,国家防空告知,商洛市镇安县与柞水县地域,预计一火箭残骸要落于此境内,望人们高度注意安全。

445.jpg

  2021年4月7日,国家防空告知,商洛市镇安县与柞水县地域,预计一火箭残骸要落于此境内,望人们高度注意安全。正如科学家预计,4月9日早六点多,火箭残骸着陆在商洛市柞水县杏坪镇云蒙村二组刘家麦地里,着陆时一声巨响,没有损失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切都在科学家预算之间。

446.jpg

  火箭残骸着落后,柞水县人民政府领导非常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同时积极做好安全保护工作,等待国家相关部门处置。(李山林 刘其勇)

447.jpg

(XC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火箭 残骸 着陆

上一篇:村里统一采购的马铃薯种子很多是烂的?洛南县村民反映无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