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安至成都间动车组列车首次开行 高铁出行还有这些变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4-10 15:52:43
[摘要]在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西安北至成都东D1925 40次列车运行区段将变更延长为延安至成都东间运行,这将是延安首次开行至成都间的动车组列车。

  自2021年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调整实施第二季度列车运行图。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开行客车总数将达到401对。西安局科学配置运力资源,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努力方便旅客出行。

  针对延安红色游不断升温,在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西安北至成都东D1925/40次列车运行区段将变更延长为延安至成都东间运行,这将是延安首次开行至成都间的动车组列车。周末客流高峰期实施重联运行,翻倍增加运能。

  新图实施后,从西安北至连云港间运行的G2678/5/8 G2677/6/7次列车将改经由徐连高铁运行,届时,西安至连云港运行时间仅为5小时11分,较以前将压缩1.5小时左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陕西乡党海滨游将更加方便快捷。

  银西高铁开通后,有力促进了沿线区域旅客出行,此次调图,西安局集团公司针对彬州地区煤矿及运维企业职工上下班通勤困难问题,增加开行西安北至彬州东3趟高铁定制列车,服务彬州地区煤矿及运维企业职工往返乘车需求。

  调整情况如下:

  C9342次开行时刻为:彬州东9:30开、乾县9:51/53、咸阳北10:07/09、西安北10:24到;

  C9350次开行时刻为:彬州东19:53开、乾县20:14/16、礼泉南20:24/26、咸阳北20:36/38、西安北20:53到。

  D6823次开行时刻为:西安北19:30开、咸阳北19:43/45、礼泉南19:56/58、乾县20:05/07、彬州东20:30到。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此次调图旅客列车调整具体变化,请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进行查询,按照新图规划好您的出行计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白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成都 动车

上一篇:独自在家的4岁幼童外出寻找妈妈 周至警方将其安全送回 下一篇:22岁男子购买头孢、啤酒后欲轻生 还在宾馆留下一封遗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