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3天有阵雨 气温在10到20℃附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4-10 20:12:57
[摘要]10日西安天气转阴,没有前两天的暖阳照耀,但依然算是舒服的春日天气。

  10日西安天气转阴,没有前两天的暖阳照耀,但依然算是舒服的春日天气。

  监测显示,10日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11℃,最低宜川3.1℃;关中大部5~11℃,西安城区 10.9℃;陕南大部6~13℃。

  10日白天,我省西部地区出现分散性降水,全省共计23站出现降水(0.1mm),全省最大出现在留坝站(3.7mm)。截止16时,全省共计96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仅3站超过20℃,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华阴站(21.4℃)。陕北地区9.8-18.7℃,关中6.8-21.4℃,陕南9.9-20.0℃。西安10日最低气温10.7℃,最高气温17.5℃。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东移影响,11日全省大部有小雨。13日关中西部、陕南有小雨。西安未来3天云量较多,有分散性阵雨,气温在10到20℃附近。

  天气趋势:

  4月11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南部部分、陕南局地有小雨。

  4月12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北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陕 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

  4月13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西部有小雨,陕南阴天 大部有小雨。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大部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阵雨 多云

上一篇:“创想实验节” 让大学生和小朋友们玩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