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紧急扩散!榆林市儿童福利院一孩子翻墙走失 至今未归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1 09:34:23
[摘要]张浩楠,男,高新七小六年级学生。于2021年4月10日下午五点左右走失,身穿蓝白相间校服。

  “张浩楠,男,高新七小六年级学生。于2021年4月10日下午五点左右走失,身穿蓝白相间校服,有知情者请联系0912—3644633。请好心人相互转发,有见过的请联系提供线索!”

\

\

\

  4月11日一早,上述消息在朋友圈被多人转发。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张浩楠被榆林市儿童福利院看管,在高新七小上六年级。4月10日(星期六)下午五点从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南公厕对面的围墙翻出,至今未归。据了解,该围墙不到两米高,现场还有孩子翻墙时留下的脚印。围墙外是德庆宝检测站。“不是从正大门走出去的,翻墙离开时还背着书包。”

\

\

  张浩楠的班主任王老师说,张浩楠是个正常的孩子,在学校各方面表现都没有异常。此次从福利院离开,可能的原因是张浩楠不想理发,有些抵触情绪。她已在班级群内发动家长朋友们转发扩散,也询问了多名同学,暂无有价值的反馈消息。

\

  截至发稿时,张浩楠已离开14个小时。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接到报警,正在加紧排查。榆林市儿童福利院也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多方寻找中。

  华商报记者 祁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福利院 走失 扩散

上一篇:4月12日沙尘将再袭陕 陕北预计有重度污染 下一篇:顺丰巨亏百世被罚 快递行业出了什么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