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今年“专升本”考试结束 考生可上网查询成绩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4-12 06:56:49
[摘要]“专升本“各招生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省招办按照招生计划和考生统考成绩划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项计划、退役士兵单列招生计划、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单独划线。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4月10日,陕西省今年高校“专升本”全省统考顺利结束。4月1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专升本”统考课程的评卷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行网上评卷。阅卷结束,届时考生考试成绩可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我省今年“专升本”实施办法明确,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办法为:成绩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向所在市(区)的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市(区)考试机构汇总报省教育考试院复核,复核结果由市(区)考试机构通知考生。

“专升本“各招生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省招办按照招生计划和考生统考成绩划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项计划、退役士兵单列招生计划、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单独划线。

统考成绩公布后,上线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专升本”报名系统,查询招生计划,填报志愿。“专升本”志愿设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项计划志愿、退役士兵单列计划志愿和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志愿(含职业教育本科)。符合专项计划和单列计划的考生,在相应志愿栏填报志愿。

报考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项计划和退役士兵单列计划的考生,还可填报相应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志愿(含职业教育本科)。考生每段志愿最多可填报10个学校。

正式投档录取结束后,根据录取缺额情况,省招办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信息在录取期间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确认后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视为放弃录取,责任自负。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专升本 陕西 考试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抗生素使用将被纳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