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共享产品悄悄涨价?景区充电宝1小时10元 共享单车比坐公交还贵

要闻 央视财经 2021-04-12 09:14:27
[摘要]从最初的每小时1元,半小时免费的价格,到现在平均每小时需花费3-4元,而24小时封顶价也从20元涨至30元。

  近日,不少消费者发现,在上海的普通商场内,不同品牌的共享充电宝在悄悄涨价。

  

\


  从最初的每小时1元,半小时免费的价格,到现在平均每小时需花费3-4元,而24小时封顶价也从20元涨至30元。

  在杭州西湖景区有游客发现街电、怪兽充电、小电等充电包收费高达每小时10元。

  

\


  不仅是共享充电宝,共享单车同样在涨价。近日,有网友提供的青桔单车计价规则截图显示,青桔单车前15分钟收费1.5元,然后每10分钟收费1元,这样算下来,1小时收费高达6.5元,比乘坐公交车的价格还要贵。

  来源: 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经济 充电宝 共享单车

上一篇:安康汉滨区64名领导干部职务调整 涉及统计局副局长等职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