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业主质疑西安当代上品湾小区交房流程不合理:先缴费才能看房验房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1-04-12 09:31:59
[摘要]多位市民向华商网反映称,西安当代上品湾小区组织交房的流程不合理。

华商网讯 近日,多位市民向华商网反映称,西安当代上品湾小区组织交房的流程不合理。他们表示,开发商给出的交房流程是先交房屋面积差额款、物业相关费用等后才能入户看房、验房。公开的交房宣传图片也显示,收房流程是先缴费再验房。

就此,记者联系开发商售楼部核实时,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收房流程确实是这样的,但如果想先看房也可以,会安排专人陪同。对于这一说法,多位业主反驳,称交房现场并不是这样的,他们曾多次提出先看房验房被拒绝,甚至因沟通不畅产生肢体冲突。4月11日、12日,记者试图联系开发商公布的“当代置业反舞弊举报受理”电话,遗憾均未能接通。对于此事,华商网反馈至西安市高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经过几天的协调,业主可以先看房、验房再走缴费流程。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收房 当代 验房 冲突

上一篇:个别明星粉丝后援会非理性应援 57个账号被微博禁言或关闭 下一篇:西安长乐坡地铁站南侧留有地铁出入口 为何不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