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坛里全是垃圾 西安西二环昆明路口公交站被指“颜值”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12 11:03: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好好的候车亭旁堆放着轮胎、广告灯箱等,一旁的花坛里还藏着垃圾,西安市西二环昆明路口公交站被市民投诉“颜值”差。

  “花坛里全是纸团、塑料袋,脏得很。”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称路南的西二环昆明路口公交站环境差,不光花坛内藏垃圾,候车亭也长期堆放轮胎、广告灯箱等,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

\

  4月12日上午9时,华商报记者在该公交站看到,候车亭旁堆放着轮胎、广告灯箱,一旁的木质花钵里绿植乱蓬蓬,且里面散落着不少纸团、空豆浆杯等垃圾。

  “有的人等车时候手里拿的早点,吃完随后就如扔到花坛里了。”一位保洁员告诉记者。

  该对该公交站台存在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莲湖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 垃圾 花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