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花生说丨当代上品湾开发商颠倒黑白 哪里来的底气?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张进 2021-04-13 14:12:46
[摘要]当代上品湾的开发商还是直面问题拿出解决方案来吧,不要欲盖弥彰,更不要颠倒黑白。

有的开发商再一次刷新了人们的认知,用行为和语言生动诠释了什么叫睁着眼睛说瞎话,什么叫脸不红心不跳。

近日,位于西安高陵区的当代上品湾小区组织集中交房,但是业主开心前去却败兴而归,因为他们发现问题实在太多了。比如,承诺的人车分流没有实现,地上冒出了1000多个车位。再比如,承诺的小区步行到地铁站五分钟路程,实际十分钟都走不到。还有,实际交房的公摊面积大得吓人。多位业主表示,他们的房子公摊远超承诺的30%。而这些,统统与开发商售房时的宣传不符。

到底有没有违规宣传误导购房者呢?面对记者的镜头,当代置业西安公司的行销总监信誓旦旦地表示,虚假宣传都是当时帮他们带客户的人员所为,跟开发商没有任何关系。但是这样的甩锅经不起推敲。因为,市场监管部门对当代上品湾的虚假宣传早就做过调查而且进行了处罚。对于因误导宣传造成的损失,建议购房者尽快起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花生想说,当代上品湾的开发商还是直面问题拿出解决方案来吧,不要欲盖弥彰,更不要颠倒黑白。你们的客户看在眼里,全西安的市民都看在眼里,品牌形象你们还要不要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误导 业主 宣传

上一篇:西安雁塔警方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手机案 追回被盗手机38部 下一篇:西马五年,为古城注入健康活力与发展动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