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任性四月天降雪又来临 你做好准备了么?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13 14:13:1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榆林的天气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升温的节奏,午后给力的阳光让人产生春天要来了的错觉更有不少小可爱表示“四月份?就这?”

78.png

79.png

受较强冷空气活动影响,预计4月13-14日定边县将出现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C左右。13- 14日凌晨最低气温将降至-4~-2*C,有霜冻。

15-17日受另一股冷空气活动影响,全县将再次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C。15 日白天全县有5~6级偏北风,伴有扬沙或浮尘,16-17日凌晨最低气温将降至-4~-2C,有霜冻。

A.jpg

特别提示:此次天气过程以大风、降温、霜冻为主,且低温持续时间较长,最低气温低,对主要经济作物、花期果树等将会造成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做好设施农业加固、防寒保温等措施。

161828043748175562.jpg

虽然此次降温没有上一波猛烈,但是说一句天气再任性,咱不能任性帽子、围巾、羽绒服都叠好放手边,只要天气一降温就算不开灯也能立刻摸到来护身保暖防寒。

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波雪景美照

B1.jpg

初露红花的树上,挂上了冰凉凉、毛茸茸、白花花、亮晶晶的小圆球。

看那雪花,玲珑剔透。洁白如玉,它像是天公派来的使者,又像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踩上去就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好象正在演奏一首欢乐的歌曲。

就连松树和柏树上,也堆上了沉甸甸的雪球。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实习记者 常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下雪 四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