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红色宣讲映初心,党史激励担使命

今日推荐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 2021-04-14 15:01:09
[摘要]4月14日上午,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围绕学党史开新局“七微”活动。

  (通讯员 赵艳)   4月14日上午,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围绕学党史开新局“七微”活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讲述党史故事,重温红色经典,引导广大职工传承民族气节,崇尚英雄气概,自觉提升境界,涵养气概,激励担当。

image.png

image.png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举办党史微故事分享会活动

  抗美援朝反映出中国人民为捍卫民族独立与维护世界和平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人类和平史册谱写了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杨开慧是毛泽东风华正茂时浪漫爱情另一半的营造者,29岁牺牲之前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死不足惜,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36岁的方志敏在临刑前留下遗言:“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image.png

  中共党员,党总支书记韩佳微感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入弥坚。通过听党史微故事,让我们更加坚定实干兴邦的信念。我将认真履行职责,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把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工作上,紧跟集团公司“135”战略目标,持续深化“1+6”产业布局,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中共党员,支部委员雷荣微感言:通过聆听党史故事,学习到革命先烈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更加体会今天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image.png

  共青团员,团支部书记杨志奇微感言:作为一名正在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我由衷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年轻的我们将不负重托,努力进取,积极奉献。加油,陕西地电!

  党史微故事,故事虽小,但感人至深。通过党史故事分享,该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将进一步了解党史,熟悉党史,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并担负起“为人民供好电”的使命。


来源:白水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

上一篇:石泉县供电分公司: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