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2021年“科技之春”——防震减灾抢“鲜”行动圆满结束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作者:华商网 2021-04-14 17:11:24
[摘要] “2021年‘科技之春’防震减灾抢‘鲜’行动”由西安市地震局主办,未央区应急管理局、未央区教育局、西航三校承办,现已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科技之春’防震减灾抢‘鲜’行动”由西安市地震局主办,未央区应急管理局、未央区教育局、西航三校承办,现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两周时间, 未央区防震减灾知识网络学习平台用户人数已达38044人,其中新增人数达4236人。此次活动用户参与度很高,并且很多活动参与者除所需学习的科技之春课程之外,也学习了平台上的其他拓展科普课程。

  

  2021年3月29日至4月9日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在平台进行了548779次互动(包括视频课件互动和知识竞答闯关互动)。

  

  活动期间平台用户对视频课件的浏览总次数达22532次,对知识竞答闯关浏览总次数达277327次。

  

  本次活动的提交的活动日志达5663页之多。

  

  学习力排行榜前10名学习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学习力排行榜前50名的获奖同学将获得电动文具套装等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未央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未央区防震减灾网络学习示范平台开展线上知识学习和有奖竞答,普及了地震基本常识、自救互救技能、建筑物减隔震技术、地震预警系统等防震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营造安全教育活动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注意了!西安市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于4月19日起搬迁至新址全面试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