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绕城高速丈八至曲江段明天12时恢复通行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刘望 2021-04-14 17:42:15
[摘要]西安绕城高速丈八至曲江段整治工程即将完成,陕西交控运营公司绕城分公司拟定于4月15日中午12时恢复绕城高速丈八至曲江段通行。

微信图片_20210414174203.jpg

  西安绕城高速丈八至曲江段15日12时恢复通行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曲江到高新上下班的驾驶员朋友们方便了!记者今天(4月14日)获悉,西安绕城高速丈八至曲江段整治工程即将完成,陕西交控运营公司绕城分公司拟定于4月15日中午12时恢复绕城高速丈八至曲江段通行。

  4月7日中午12时,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南段丈八至纺织城段(内环)路面开始整治。经过24小时不间断循环作业,西安绕城高速(内环)丈八至曲江段整治工程即将提前完工恢复正常通行。

  在恢复内环丈八至曲江立交之间通行的同时,自4月15日12时起实施绕城高速公路(内环)灞桥至曲江立交之间的路面提升施工作业。

  施工期间绕城高速公路(内环)灞桥至曲江立交之间道路实施封闭,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请行驶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单幅双向通行。届时纺织城、香王、田王互通立交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内环)方向的匝道实施封闭管控,通行车辆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外环)方向行驶;过境前往纺织城、香王、田王立交方向的车辆须提前择路绕行。

  施工期间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全线收费站内外广场、互通立交匝道均设置提醒标志牌。施工过程中将根据施工完成进度逐段恢复交通秩序,请广大司乘人员注意查看,提前择路绕行;陕西交控集团西安绕城分公司与导航软件合作将实时更新绕城路况,司机驱车过程中通过导航软件将会得到绕城路面整治的进度和绕行提醒等信息。

  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路政部门提醒司乘朋友服从高速交警、路政和疏导人员的指挥,行驶施工路段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夜间行驶请关闭远光灯,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如行经拥堵、通行缓慢路段,不要随意穿插,严禁占用和行驶应急车道,如发生交通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来源:西部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绕城 曲江 恢复通行

上一篇:瓶装冰峰涨价至3元?厂家:调价符合规律 建议零售价2.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