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失联廿天的四川19岁未婚妈已找到 其父:尚不知经历了什么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4-14 18:18:29
[摘要]张强说,张延银失联20天期间经历了什么,他还不知情,下一步计划将她接回家。

四川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失联20天的19岁未婚妈妈张延银人已经找到。张延银的父亲张强(化名)4月14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张延银是14日上午在成都市双流区找到的,“双流有一位好心人跟我们联系说找到她了,我上午12点多去成都双流接她,她人没有危险,我们在一起吃了点饭。”

张强此前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说,张延银是一位两岁孩子的母亲,今年19岁。因为年纪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目前张延银还未与其男友龙某领结婚证。3月23日上午8时许,张延银告知家人要去同县相邻的太平镇男友家帮忙采茶。出门前,手机、身份证都留在家中。张延银离家后,家人发现其并未前往男友家,便四处寻人。

另据红星新闻报道,3月24日凌晨1时许,张延银在芦山县太平镇上拦下了一辆货车,前往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该货车司机赵师傅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日凌晨5时许,他抵达目的地安仁杰宸建材有限公司,自己要进厂下货,张延银便在厂外下车,之后不知其去向。

张强说,张延银失联20天期间经历了什么,他还不知情,下一步计划将她接回家。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未婚 父亲

上一篇:渭南女子脸肿以为上火吃消炎药也没好转 检查发现下颌骨随时会骨折 下一篇:校园内“飞地”惹纠纷:成都一企业租高校内老厂房后难进校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