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时政地市通讯 咸阳日报 作者:华商网 2021-04-15 09:00:22
[摘要]“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4月14日晚,“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在统一广场启动。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政协副主席杜润民等出席启动仪式。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致辞。
“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4月14日晚,“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在统一广场启动。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政协副主席杜润民等出席启动仪式。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致辞。

“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是“今年花开逛咸阳”重要活动之一,是提升咸阳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去年的首届大赛,全国各地抖音爱好者和网红达人创作推送优秀作品4500余条,视频播放量接近3亿次,打造出了“遇见咸阳”IP对外品牌形象。这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介IP品牌,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来咸阳尽情打开心扉,领略古都风采,徜徉缤纷花海,品味舌尖美食,体验发展活力,感受咸阳的独特魅力。

本次大赛以“遇见咸阳·花开向阳”为主题;时间从4月14日至6月14日;拍摄内容为咸阳特色旅游路线、自然风光、城市景观、特色产品等。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优秀短视频精品佳作,鼓励广大网友创作挖掘一批用心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用情展现咸阳特色旅游路线、自然风光、城市景观、特色产品的优秀短视频,助力乡村振兴,扩大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咸阳一路向阳新形象,参赛选手可下载抖音App进入参与活动。

大赛通过线上评选,从点赞量、阅读量、评论数量、内容创意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关于遇见咸阳·花开向阳的优质内容。同时,还将进行抖音直播带货活动,推介各县市区农特色产品,提升全市名优特产品品牌的影响力。

马俊民希望,各大媒体、广大网友、网红达人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推介咸阳文化旅游、典故遗存、民风民俗、都市色彩和发展实践,让咸阳“网红”标签和城市IP持续形成“刷屏之势”。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挖掘全市改革成效、发展动态、特色亮点,精心策划、及时推送一批刷爆朋友圈、登上热搜榜、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传媒精品。广大市民以发现美的视角,积极参与,全方位展示城市的美好、生活的幸福、时代的伟大,让更多人了解咸阳、走进咸阳、爱上咸阳。

“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进行舞蹈、歌曲等文艺演出;现场抽取幸运观众互动;播放了“遇见咸阳•花开向阳”形象宣传片、示范视频和参与方式。

“遇见咸阳·花开向阳”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乌克兰网红达人艾利克斯,抖音美食达人陕西老乔以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以及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咸阳日报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恰同学少年 “未”你护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