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宣传活动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21-04-15 13:15:54
[摘要]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4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讲解内容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4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讲解内容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image.png

  在人流密集的时空之门广场,图文并茂的国家安全重点知识宣传展板整齐摆放,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走上街头,为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手册和国家安全主题文创产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邪教、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和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为了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工作人员还耐心为群众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科普套路贷、非法集资、不良校园贷等的辨别方法,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理财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活动现场还设有宣传台和咨询台,工作人员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认真细致解答,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典型案例,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的言行。“这次宣传活动学到了很多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在今后工作中,我会坚决抵制不良信息侵入,积极举报危害国家和社会的有害信息。”市民黎先生表示,回家后还会把学到的知识告诉家人、朋友,让他们也知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西安航空基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同时统筹用好微信公众号、微博、电子大屏幕等平台,刊播国家安全微电影、微视频、公益广告,并持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文/通讯员 魏丹)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名师引领助成长 暖心送教促振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