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灵沼街道举行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15 17:13:46
[摘要]4月14日,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西安高新区灵沼街道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4月14日,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西安高新区灵沼街道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1.png

  此次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横幅、宣传海报、LED屏、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民法、反邪教及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

  灵沼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安全生产宣传册、民法典等宣传资料8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为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和人民防线创造了群众基础。(高新融媒记者 张静攀)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栋楼体点亮夜空 西安高新区国家安全宣传氛围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