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8天偷8辆车贱卖 得钱只为讨好按摩技师献殷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1-04-15 18:30:36
[摘要]自己有家有室还有一对儿女,还经营一家水果摊,而因为喜欢上足浴店一名按摩技师,8天偷了8辆车贱卖后贱卖去献殷勤,而对方根本不愿理会他。

  自己有家有室还有一对儿女,还经营一家水果摊,而因为喜欢上足浴店一名按摩技师,8天偷了8辆车贱卖后贱卖去献殷勤,而对方根本不愿理会他。

  3月31日上午,车主张某报警,他停在西安城北百花园社区路边的金杯面包车被盗,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路边还遗留有车玻璃碎片;4月3日傍晚,车主穆某报警,他的东风小康面包车被盗……

BSzFEIr6pHUtj2lI.jpg

  西安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接连接到报警,民警调取了周围200多个探头的监控视频查看,锁定一形迹可疑男子。4月7日晚,在城北一足浴店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jpg

  王某今年37岁,西安人,曾因抢劫被判入狱,也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其后来经营水果摊收入还行,家里有房有妻还有一双儿女。

  但他不满足于现状,去一足浴店喜欢上一名按摩技师,虽然对方对他无意,但他总想着花些钱去享受按摩服务、给按摩师送花约饭献殷勤。钱不够用了,王某因曾开过出租车,对车较为了解,便萌生出偷车卖车的想法。3月29日凌晨,王某悄悄走上街头,将面包车作为作案目标,找到目标后,他用螺丝刀将车玻璃撬开,在车内接线启动车辆继而盗走。从开始作案到被抓捕,王某共盗窃8辆车,以每辆1000元到2000元不等的价格分别卖给了三家废品收购站,收到赃款1.2万元。4月9日,将涉嫌违法销赃的三家废品收购站的老板周某动、张某开、王某成抓获归案。

3.jpg

  谭家派出所负责人介绍,8辆被盗车辆均已找到,遗憾的是有3辆车已被拆解,对于另外5辆,4月15日上午,未央警方及时返还车主。而车主也集体向民警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5.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周某动、张某开、王某成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按摩技师 献殷勤 西安

上一篇:秦岭一村民家中百枚银元等传家宝被盗 价值16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