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2岁前国门刘云飞复出加盟陕西俑士超越 任球员兼门将教练

西安新闻 华商体育 2021-04-15 23:09:24
[摘要]网传原国足门神刘云飞复出加盟陕西俑士超越,华商体育与俱乐部进行了落实得到肯定答复,新赛季刘云飞将出任球员兼门将教练。

  华商网讯 4月15日,网传原国足门神刘云飞复出加盟陕西俑士超越,华商体育与俱乐部进行了落实得到肯定答复,新赛季刘云飞将出任球员兼门将教练。

  刘云飞曾效力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2001年获联赛最佳门将,2004年中国亚洲杯半决赛刘云飞一战封神。

微信图片_20210415230703.jpg

  当时国足在常规时间内与伊朗苦战1-1平局,点球大战中刘云飞扑出对方点球,总比分5-4淘汰对手,帮助中国杀入亚洲杯决赛,至此刘云飞职业生涯达到巅峰。

  星途一片大好的刘云飞在2007年因吸毒被带走,从此正式告别足坛。

  谈及签约刘云飞,俑士超越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他前两年在深圳办的门将培训班口碑很好,所以决定签他带门将。同时训练状态特别好,球员本身也想和布冯一样,在四十多岁依旧在职业赛场发热,所以球队决定给他注册成球员,希望他新赛季好好发挥。”



来源:华商体育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云飞 陕西 俑士超越

上一篇:监控拍下“恶心”一幕!西安男子一月两次光顾业主家 竟是为了闻鞋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