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下周启用新增电子监控设备!西安新增75处抓拍点位

西安新闻 沣东公安 896汽车调频 2021-04-16 07:43:21
[摘要]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发布最新公告,下周四(4月22日)起陆续启用新增的75处智能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

  记者了解到,4月15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发布最新公告,下周四(4月22日)起陆续启用新增的75处智能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具体内容如下:

  641.webp (4).jpg

  关于启用新增电子监控设备

  抓拍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于2021年4月22日起陆续启用新增的75处智能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主要对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超速行驶、违法变更车道、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


来源:沣东公安 896汽车调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启用 电子监控 设备

上一篇:大风+降温+沙尘再袭北方都多地 今春为何频现沙尘天气? 下一篇:最美赛道让你一秒爱上西安!(附探路视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