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万达广场一楼大厅试衣间“走光” 楼上可以看到顾客换衣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16 10:39:0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试衣间顶部竟然是透明的!4月15日,李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自己在榆林万达广场一楼大厅购物试衣时,却发现试衣间的顶部居然能看到楼上的人,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微信图片_20210415170908.jpg

李女士称,4月14日自己和朋友约着去万达广场吃饭,路过大厅看到有家叫“椀悦一格”的服装店在卖夏款衣服,挑选完衣服准备试衣时却发现,该店摆放的临时试衣间顶部只有一层网状的透明纱,可以明显的看到二楼和三楼的人路过。

“发现情况后我也没声张,就拉着朋友走了。”李女士说,但事后想起应该提醒购物的市民避免泄漏隐私,所以想让媒体来关注此事。

微信图片_20210415170929.jpg

4月15日,记者在榆林万达广场一楼大厅看到,李女士反映的服装店所摆放的临时试衣间,确实可以透过纱网明显的看到楼上的人流,并且站在三楼也可以看到在楼下试衣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415171203.jpg

“椀悦一格”工作人员称,临时试衣间买回来就是这样的,也没有注意到此事。“我们可以在试衣间上边盖一块布,但盖住以后光线会受到影响。”

该工作人员表示,在此之前使用的试衣间是全封闭的,但榆林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说全封闭试衣间有安全隐患,才重新更换了现在这个临时试衣间。

就此事,榆林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表示,该店属于临时短期经营,这个试衣间也是临时的。因万达相关规定,全封闭试衣间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才让服装店更换为现在这个临时试衣间。“关于顾客反映试衣间顶部透明一事,我们会尽快将试衣间改成封闭的空间。”

实习记者 张晗 王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试衣间 走光 顾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