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丨榆林万达广场试衣间“走光” 商家已加固遮挡板

要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张晗 2021-04-16 15:46:39
[摘要]4月16日,榆林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关于一楼大厅服装店试衣间“走光”一事,已经让商家加固了遮挡板,及时做了处理。

  “万达一楼大厅服装店的试衣间顶部已经使用挡板遮住。”4月16日,榆林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关于一楼大厅服装店试衣间“走光”一事,已经让商家加固了遮挡板,及时做了处理。

微信图片_20210416152922.jpg

  整改前的试衣间和整改后的试衣间

2.jpg

  该负责人表示,已经让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查看,防止出现纰漏,后续将会根据实际情况,把试衣间的安全性做进一步处理。

  整改后的试衣间从底部已看不到人流

  4月14日,李女士在榆林万达广场一楼大厅购物试衣时,却发现试衣间的顶部只有一层透明纱,可能导致顾客在试衣时“走光”。

  4月16日,华商报-二三里以榆林万达广场一楼大厅试衣间“走光”,楼上可以看到顾客换衣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后,榆林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发现的问题已做了整改。

  实习记者 张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万达广场 试衣间

上一篇:两部门:2021年养老金上涨4.5% 下一篇:地震台网自动测定:唐山市滦州市附近发生4.3级左右地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