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飞行员指控遭乘务长电梯内骚扰 终审判决“猥亵”不成立

社会新闻 天目新闻 2021-04-17 07:55:37
[摘要]当事人柴某告诉记者,“南航空少被指电梯内骚扰男同事”话题曾有4.4亿阅读量,因为对公司带来负面影响,合同到期后自己不再被续签。

  视频来源:天目新闻

  天目新闻4月16日消息,近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南航空少被指电梯内骚扰男同事”进行终审宣判。判决书显示,原南方航空乘务长柴某“猥亵罪”不成立,上诉人于某霖在无依据情况下在朋友圈表明被柴某“侵犯”“下药”等,并在处理视频时有意暴露柴某形象,对柴某作出严重负面评价,于某霖已构成对柴某诽谤。

  4月16日,当事人柴某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南航空少被指电梯内骚扰男同事”话题曾有4.4亿阅读量,因为对公司带来负面影响,合同到期后自己不再被续签。“我因此成了‘网络名人’,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认识我的脸,面试数十家公司过不了HR背景调查这一关”。柴某表示,历经一年多,终审判决书证明他无罪,他才找到了工作。

  此前网友视频爆料称,南航空少电梯内骚扰醉酒男同事。事发时两人均为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深圳分公司员工,骚扰男子柴某为空乘乘务长,被骚扰男子于某霖为飞行员。警方介入调查后,并未对柴某作出行政处罚或刑事立案。之后,于某霖一纸状书起诉柴某猥亵,不过法院未予采纳。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南航 飞行员 乘务长

上一篇:3月“小阳春”涨价城市四连增 年内楼市调控已超150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