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离婚回家取东西时发生冲突 老人嘴角受伤起诉了前女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4-17 10:05:36
[摘要]在了解案情的基础上,他分别与双方耐心交谈,从亲情和道德的角度展开调解。

  俗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即使女儿与女婿离婚,双方之间的亲情也是难以割舍的。可近日,未央法院王峥伟法官却遇到一起年过古稀的老人起诉女儿前夫,要求损害赔偿的案件。

  被告吴某与原告解某的女儿因感情破裂离婚,原告因此心生不满,在被告回屋拿取个人物品时,双方发生冲突,致原告嘴角受伤。公安民警赶赴现场调处未果,鉴于原告年事已高,对被告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原告诉至未央法院,要求被告赔偿近1万元。

  案件受理后,法官经调查发现,原告实际上仅花费数百元医药费。在了解案情的基础上,他分别与双方耐心交谈,从亲情和道德的角度展开调解,释明法律规定,告诉他们虽然不再是翁婿,但毕竟曾经是一家人,应当互相理解。最终,被告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诚恳地向原告道歉,并当庭支付3000元以表歉意。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徐祥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婿 老丈人 起诉

上一篇:关注“世界噪音日” 遇到噪音污染该怎么投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