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兰州一大爷三次参加西安马拉松 称赞赛事保障一如既往的优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17 12:44:28 编辑:王莉文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每次来西安参加马拉松总能给我惊喜。”4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来自甘肃兰州的王建斌老人身披国旗冲过西安马拉松终点。

这是他第三次参加西马,虽然今年已经快60岁,却是一名资深的跑步爱好者,还是他们当地的长跑协会会长。“我基本上每天都跑步,别看我现在岁数大,但是有些小伙子还不一定能跑得过我”。

谈到自己的马拉松成绩,王建斌老人非常自豪。2017年第一次参加西马时,他的成绩是3小时32分07秒,2018年第二次参加时的成绩是3小时32分10秒,今年成绩是3小时32分12秒,非常稳定。

BDdkawYlqgtQR4su.jpg

“西安马拉松不论是赛事规模、人员准备、选手接待上,我都认为它是西北马拉松第一赛事”。王建斌觉得,西马的赛道设置非常巧妙,不仅让选手欣赏了西安的优美风景和标志性建筑,而且难易程度交替而来让人感觉越冲越有劲。

“每年西安马拉松都会给选手不同的赛道体验,赛事的后勤保障和完赛接待却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他说,西安马拉松的体验很好,只要身体还跑得动,以后还会再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马拉松 赛事 优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