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撒贝宁体验百度L4级自动驾驶,惊呼体验真实、确实震撼!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04-17 22:21:00
[摘要]2021年4月16日,在威马W6新车上市发布会前夕,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线性资本合作人王淮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进行了一场关于中国未来汽车发展的圆桌对谈。

  2021年4月16日,在威马W6新车上市发布会前夕,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线性资本合作人王淮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进行了一场关于中国未来汽车发展的圆桌对谈。

\

  会上,李震宇谈及了自动驾驶的体验:之前号称“无人驾驶”,但方向盘后面还是有安全员,而百度的量产自动驾驶车辆方向盘后面是没有安全员的,只有敢无人、敢让你上主驾,才是自动驾驶真体验。

  活动现场,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也亲身体验了百度Apollo的L4级自动驾驶产品。见惯了大场面的撒贝宁惊呼:方向盘会自动调整方向的体验真是非常真实,确实很震撼!

\

  事实上,经过八年自动驾驶技术积累之后,百度Apollo已经进入了厚积薄发阶段,并成功将技术释放到汽车智能化领域。Apollo乐高式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包含高品质、领先、开放、可组装的"智驾、智舱、智图、智云"四大产品,助力车企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汽车。

  国内唯一基于L4级纯视觉自动驾驶方案ANP、与已量产的L4级自动驾驶泊车方案AVP,都是百度Apollo乐高式汽车智能化四大产品【智驾】的系列产品。

  目前,百度Apollo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城开启ANP+AVP量产自动驾驶真体验 “城市任我行”活动,邀请体验官用最强的量产自动驾驶技术挑战中国复杂的城市道路场景。搭载百度AVP产品的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泊车量产车型威马W6也正式于4月16日正式上市。

\

  未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百度Apollo作为汽车智能化转型的首要选择。百度Apollo,也将和众多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加速生态繁荣、加速汽车产业智能化进程,一道迈向属于中国的自动驾驶时代。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撒贝宁体验百度L4级自动驾驶

上一篇:迷你马拉松淳化开跑 最美赏花季里迎全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