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国女足王霜:留洋回国是个人选择 “被逼回国”无中生有

要闻 人民日报 2021-04-18 07:26:11
[摘要]王霜说,“说贾指导逼我回来完全是无中生有。他很清楚,在欧洲踢球对我们个人提高很有帮助,支持我们出国。”

\

王霜  人民视觉 资料图

  17日,中国女足球星王霜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当初留洋和回国都是自己的个人选择,“被逼迫回国”的说法无中生有。

  王霜透露,自己做出回国决定时并未纠结,“去巴黎踢球,就是想适应欧洲女足的比赛节奏,以便回到国家队打好世界杯。留洋和回国都是我个人的选择,”王霜说,“外面有一种说法,说我回来是‘被逼迫的’,事实并非如此,为国征战世界杯和奥运会预选赛,比我个人在国外踢球的意义更大,说贾指导逼我回来完全是无中生有。他很清楚,在欧洲踢球对我们个人提高很有帮助,支持我们出国。”

  “我现在还清楚记得,2019年世界杯前,我从欧洲回来以后和队友在身体状态上有差距,当时特别着急,甚至担心会拖球队的后腿。这种预感也很准,我在世界杯上的状态确实不好,不够首发的资格,没能让主教练满意。”

  “当然我也特别感谢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我当时为了打好世界杯,选择放弃合同,和俱乐部解约,我很感谢那一段美好经历,为我提供了一个舞台,让更多球迷认识了我。当我表达了回国意愿之后,俱乐部也表示了理解和支持,整个过程算是比较平稳。”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女足 王霜 留洋

上一篇:泰国泼水节假期道路交通事故致277人遇难2357人伤 下一篇:“五一”航班搜索量暴增 西安蝉联全国十大人气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