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热五一”来了?火车票卖了前年三倍多

社会新闻 央视财经 2021-04-18 19:02:31
[摘要]截至17日下午六点,共发售5月1日车票315万张,是2019年同期的3倍以上。

@央视财经4月18日消息,17日开始,5月1日的火车票正式开始发售。截至17日下午六点,共发售5月1日车票315万张,是2019年同期的3倍以上。今年五一假期,以跨省游为主的长线游非常明显,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约七成人群选择跨省游。举家亲子出游热度攀升,已经超过三成预订人群为亲子家庭,同比去年增长10%。此外,租车自驾跨省游也非常火热。当前,预订五一出行的租车订单比较2019年同期已达到126%的增长,其中近九成都是跨省需求。三亚、成都、海口等地的租车辆上涨非常明显。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票 五一 发售

上一篇:黄山一女子在车内死亡 警方:驾驶员有重大作案嫌疑,已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