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因特别爱吃螺蛳粉怀疑身世 在广西找到亲生父母

来源:扬子晚报 时间:2021-04-19 07:22:18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3日,广西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楼大厅内,两岁时被拐离家 的柳江区籍男子覃江涛,与分别了整整30年的父母、哥哥、妹妹相拥而泣……

据了解,覃江涛在两岁时被拐,他的父母一直在寻找。

被拐后,由于覃江涛喜欢辣和螺蛳粉,饮食习惯和当地人不一样,于是在2017年做了血液采集,也因此找到了亲人。

据柳州警方官方公众号消息,1991年12月17日上午9时许,两岁男童覃江涛与哥哥、表哥在我市柳南区柳邕路竹鹅村玩耍时,走在最后的覃江涛突然被一名老年男子抱起。那老年男子抱着哭闹不已的覃江涛乘上一辆路过的大巴,消失得无影无踪。

今年1月,警方找到覃江涛的家属重新采集血样进行检验。

2月份,覃江涛亲属的DNA信息,比中居住在广东省佛山市的男青年庞某。经过DNA检验比对,确定庞某就是30年前被拐的覃江涛。

4月7日,刑侦支队一大队侦查人员赶到佛山市,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找到庞某。32岁的庞某已在当地成家立业。侦查人员告知了庞某DNA比对结果,并简要介绍了亲生父母的家庭情况。庞某当场表示愿意前往广西柳州认亲。

4月13日下午,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举行了一场简单的认亲仪式,分别了30年的亲人们喜极而泣、拥抱在一起。

庞先生表示,他已与广东的养父母结下了深厚感情,此次到柳州认亲并未告知养父母,他会仔细考虑并处理好与亲生父母、养父母的关系。

网友评论

对此,不少网友在祝福覃江涛一家终于团聚的同时,也纷纷“忧心重重”地开始怀疑自己身世。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螺蛳粉 身世 广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