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京:19日起除来自中高风险区 入职员工无需持3日内核酸证明

要闻 北京日报 2021-04-19 08:07:59
[摘要]自明日(4月19日)起,新入职员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拟进返京新入职员工除外),无需持入职当日(含)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北京日报客户端4月18日消息,当日,记者获悉,针对企业新入职员工是否还需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的热线咨询,市复工复产防控组回应,自明日(4月19日)起,新入职员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拟进返京新入职员工除外),无需持入职当日(含)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入职工作,并遵守各项防控要求。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员拟进返京的新入职员工仍按照防控要求限制进京。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中高风险区 北京 入职员工

上一篇:为当上常务副市长 河南一副厅长诬告陷害另一候选人被查 下一篇:媒体聚焦节假日酒店大幅涨价:到底合不合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