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联创共建红色驿站 超市进社区圆了群众“微心愿”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4-19 14:49:49
[摘要]“现在社区服务越来越好了,真没想到华润还来家门口了,不仅方便还便宜了这么多,真是为居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航都绿洲小区的居民雷聪勇老师傅说。

  “现在社区服务越来越好了,真没想到华润还来家门口了,不仅方便还便宜了这么多,真是为居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航都绿洲小区的居民雷聪勇老师傅说。

图片6.png

超市进社区活动受到了居民欢迎

  据了解,为了方便居民生活,打通服务居民、直面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天府社区党支部、启航路社区党支部与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党总支部携手开展联创“红色驿站”工作,“红色驿站”正式签约挂牌。根据联创共建协议,华润万家将发挥自身优势,每周开展“超市进小区”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惠民商品,并为行动不便居民提供相应的上门服务。

  “红色驿站”的建立,不仅给居民带来方便,也给党员开展活动提供了阵地。西安航天基地将努力把“红色驿站”打造为今后社区“用心服务、随时服务、全面服务”的基点,结合辖区各小区居民的“微心愿”服务需求,使“红色驿站”成为“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的“连接器”,将党员服务向群众需求更深处延伸,让更多群众享受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关怀,让党员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温红色记忆!西安航天基地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西安事变纪念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